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當今台灣的最大騙子栽在"小黃"塔羅牌"

我「騙了那位台灣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騙徒」,黃姓少年又在部落格貼文指出,自己根本不是占卜師,連三位喇嘛也都是假的,「那位先生(陳水扁)蠢的要死,被我騙,被三個假喇嘛騙,騙得團團轉」,這是「小騙子騙倒大騙徒」。

東森新聞報在23日率先指出,進入黃姓少年工作室的三名不丹密宗喇嘛是冒牌貨後,不到24小時,「小黃」就自己貼出以《其實,我真的是很蠢》為題的文章,坦承這一切都是假的,不過他並未交代詳細過程。

「小黃」表示,他應該在爆完那位「先生」抽中死神牌的料之後,就出來開個記者會說「就是我這個冒牌塔羅師,騙了那位臺灣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騙徒!而我這麼做,「都是為所有臺灣人出一口氣」!這樣的話,他一定會變成人見人愛的英雄,因為「小騙子騙倒大騙徒」,等於幫所有臺灣的同胞出了一口氣,讓那位大騙徒丟臉丟到列支敦斯登去。

「小黃」又說,此時他也可以趁勢說「喔!對了!對不起!我其實沒有雙碩士,也沒有出過國,我塔羅是自己看書亂學的,請大家多包涵。」那麼一定不會有人怪他,說不定還會感謝他,還會有上不完的電視節目,不停討論他怎麼騙倒那位大騙徒。

「小黃」感嘆說,「可惜,我真的是太蠢了,沒有早點想到可以這樣做,平白錯失良機,落得現在在網路上被人圍勦,連去個小七買東西都要遮遮掩掩的。」

化名為黃琪的黃姓少年去年剛從台北市至善國中畢業,今年年僅16,他冒充是塔羅牌占卜師,不但騙過了「爆料天王」邱毅,也耍得前總統陳水扁團團轉,還用假身分騙過警方,兩年來至少用過9種身分四處「行走江湖」,目前連刑事局也協助追查他的下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