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綠營517集會遊行的評論小集: (5/18/’09)

1. Evil Rat:

Key Point :

台灣不是幾個人的 !
=========

這句話真的是key point!


厭惡政客吸乾了台灣的奶水,還一直煽動無知無辜的老百姓!


2. 風茄放香:


主要四項戰情簡要分析


主權論 綠軍因牽強而敗

統獨主張 綠軍因火力不足也敗

對中政策 綠軍因空白空洞化反傾中又敗

為民經濟政策 綠軍因不重視且反中挺貪還敗

目前綠軍暫時仍居敗陣


3. Key Pint

我是個從小虔誠的基督徒,雖然今天才看過"天使與魔鬼",我仍然相信耶穌基督為祂的慈愛而釘死在十字架上的事實,我仍舊相信耶穌的門徒為什麼不畏犧牲掉生命要相信基的道理是真實的!


今天中午我與家人在台南一家著名的連鎖餐廳用餐,女兒為內人補過母親節,因為前半個月內人為了植牙補骨手術餐餐食用流質.

對面有十幾位用餐者面貌親切和睦,就像慈濟會員一般的充滿慈愛的眼神,然而,我判斷錯誤了,他們站起來祈福禱告共祝平安時才知道是基督教教友.

然而一位戴鴉舌運動帽者卻在餐中開始發言,依據我的印象應該很熟悉,似乎在電視中看到過,發言的內容依稀聽到"外交休兵""國民黨亂七八糟""要與中國統 一""ㄚ扁真的很可憐"等等,那位長者越來越激動,雙眼充滿了血絲與仇恨的眼神,完全失去當初祈禱時的和藹可親與平安的氛圍,我不禁與家人茫然若失起來 !

記憶沒錯那位老者是教會重要成員還是FEPA的樣子,為什麼情緒轉換這麼快 ?然而他也沒注意已有兩位與其者靜悄悄離開?

如果沒錯必然是為517動員而出面南下鼓盪氣氛?然而他卻忘記了許許多多人承認耶穌的慈愛,卻怯於不少基督徒的作為而失望?我曾為王幸男一句話:"讓我們活在新約時代"感動許久,然而在他當初倡言"吳淑珍起訴ㄚ扁就應該辭職"之後,卻接受不分區提名隱然退縮正義?

沒錯,這些標榜"基督徒"的其實仍然活在舊約時代裡,沒有真正感受到耶穌的精神和慈悲!那是充滿仇恨的時代,沒有救贖與認罪,沒有和諧與平安!當高俊明大聲說出:"貪婪使人腐敗",卻忘掉懺悔認罪是得救的唯一?更且把神聖的教義商品化與選票化?

517不知道DPP的玩法與郝市長的執法平衡點在那裡?然而,請少數人要尊重多數人的意見,民主到底是數人頭而不能打拳頭ㄟ!

至於那些在日本或美國退休的老人,我們歡迎他們返回台灣含飴弄孫(雖然他們的子孫多在國外)過平安的日子,享有台灣平價的健康保險與醫療服務,但是,期望把舊約時代的仇恨忘掉,活在新約基督耶穌為愛世人甚至於犧牲掉自己生命的恩典裡!並且不要忘記:

台灣不是幾個人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