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奉勸台獨人士早日從良

阿修伯

近日阿修伯推出一系列批判惡性台獨皇民意識,對日本懷念感恩,反中反華撕裂族羣,劃分省籍刺激原罪原仇(228加白色恐怖)對立內鬥的文章,擊中了他們的罩門痛奌。台獨人士不能在事證上反駁我,只能找出一些與議論主題無關的細節破綻和雞毛蒜皮之事加以分辯,避重就輕胡攪蠻纏一番。

我文中引述星雲大師佛光山發行的「人間福報」上一篇臺灣人歌頌膜拜「千人針」的皇民文學來斥責皇民台獨的惡性,果然被台獨吳某抓到了把柄,除了斷然否認台獨是皇民之外,他還洶洶貭問我:「難道星雲大師也是台獨嗎?」人人知道星雲大師有濃厚的中華情結,他父親死於日本皇軍的南京大屠殺,他不可能頌揚 皇軍的千人針,他絶對不是台獨,台獨也不可能接納他,但他不直接參與編務,只因編者把關不嚴,被台獨人士偷渡潛入發表了此一皇民文學,恰巧被我看到,我也十分驚異,臺灣人怎會如此!大家要議論的重奌應該是「臺灣人膜拜千人針」這件事,而非「星雲是否為台獨」這件事。

另外一篇皇民文學,描寫臺灣人處女獻身神風特攻隊的故事,是登在自由時報上,吳某就不敢貭問我:難道自由時報是台獨報嗎?因為自由時報明明白白就是台獨報!就是皇民報!理所當然刊登皇民文學,誰也不能否認!吳某又力挺臺灣會館拒絶高金素梅立委租借場地辦抗日活動,充分證明你們就是皇民奴也!

09年7月3日台獨臺灣海外網報導:「福爾摩沙法理建國會」認為月前日本交流協會齋藤代表的「臺灣地位未定論」是日本官方的試探氣球。該「建國 會」呼籲,在中美妥協後「日本基於主權義務防衛臺灣,日本將是唯一有絶對資格阻止臺灣被任何人出賣的國家。」原來臺灣主權還在日本手中,如此露骨的台獨論調,赤裸裸發出了惡性皇民台獨的心聲。美國不可靠,日本才是台獨的親祖公親祖媽!

另有台獨人士綠點某說:「阿修伯有短暫日本皇國生活」比舊中國要好得多,所以對此生活「稱羨」,說我懷念日本才是在「做日本皇民夢」。現因台獨崛 起,爭到了皇民優先位置,我就成了吃不到葡萄(做不成日本皇民夢)的狐狸(伊索寓言),因嫉妬心理才貶罵台獨皇民。不錯,阿修伯比許多台獨人士都更合格做 皇民,差一奌就「煉成」了。而比我年輕一輩的台獨卻根本沒有被日本直接統治過,沒有経驗過「日本皇國生活」。但我痛恨日本的欺壓、淩虐、歧視,此葡萄再 「甜」,我也絶不會和你們搶吃!也不會說它酸,各位皇民台獨人士可以放心大吃特吃」皇民甜葡萄」了。

綠點某又說我所鼓吹的良性台獨是要: 「臺灣人不反華不反中,甘心當中國奴,自己(指阿修伯)卻在美國納涼看戲。」可笑綠先生忘了他自己也在美國納涼看戲。我之所以來美國,正如同綠先生以及千 千萬萬臺灣人一樣,因為臺灣地小人稠,大家擠在一起競爭求生實在有夠艱苦,吾等來美給臺灣讓出一點空間,又為臺灣人發展了海外生存空間,有功無罪。關心故 鄉臺灣,絶對不是蹺腳撚嘴鬏納涼看戲也。

今日連天下第一最最惡性的皇民台獨李登輝都說臺灣與大陸中國是「你是你,我是我,但你我是朋友。」」 「不反對臺灣與中國深化交流」,知過能改知機能投乃俊傑也。可見綠先生反中反華一味敵對,圖一時之爽,實非良策。

希望惡性皇民台獨能像李登輝一樣悔悟早早「從良」,不但友美友日也要友中,硬拼硬戰不是辦法。至於台獨人士要維護中華民國尊嚴和臺灣利益,匡正國民黨過份軟弱退讓,皆為正義之舉,阿修伯願為台獨鼓掌呐喊致敬力挺!因為這是良性台獨的表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