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是誰有腦霧 (Brain Cloud)?

· 郭冠英630日在洛杉磯強調:「我反對台獨,義無反顧。」


  應總部在舊金山的華人社團「海外興中會」的邀請,郭冠英630日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舉行記者會,闡明自己的立場,他說,自己要維護的不只是個人的權益,更是台灣社會公平討論「統獨」問題的空間。


  郭冠英說,為了不再使中國人遭受外國欺凌,為了使中國人能有尊嚴地立足於世界,中國首先必須統一,然後才能真正崛起。他說,然而,「台獨」派逆流而動,若干短視近利的國民黨人士也屈服於「獨派」及美日勢力,使兩岸關係在最近十幾年中彼此消磨。


  「我作為一個中國人,面對這種阻擋和平統一的惡勢力,並眼看著美日在背後陰險獰笑,當然不能坐視,」郭冠英強調:「因此,我反對台獨,義無反顧。」


  郭冠英為自己的行為進行辯護,他說:「我挑動的不是族群對立,而是統獨爭議,我說台灣不是國家,這是合乎『憲法』的論述,結果我匿名都不行,而那些『台獨』分子具名發表的叛國言論卻可以肆意傳播。」


  「種種人身誹謗、違法違憲的言論充斥台灣的每一個角落,卻被認為『愛台灣』,我郭冠英駁斥這種言論卻被扣上『辱台』的帽子,一些從事「仇中叛國」、調撥分化族群為能事的人竟然指責我郭冠英『辱台不忠』,這就是台灣的荒謬。」郭冠英表示。


  「海外興中會」聯絡人戴錡在記者會上為郭冠英打抱不平,認為郭冠英因不具名的言論而遭免職是一種「文字獄」,台灣只有講「台獨」的自由,卻沒有反對「台獨」的自由,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難道在台灣認同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擁有中國情懷就是一種罪惡嗎?」戴錡說。


  據瞭解,在海外興中會的安排下,郭冠英此前在舊金山地區舉辦了演講會,71日郭冠英將在洛杉磯舉辦演講會,進一步闡述的自己的觀點和見解,2日將啟程返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