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民進黨別再胡鬧了!

加州大法師

那天「2100掏新聞」主持人李濤先生,講述56年前一江山的英勇事蹟,我想聽到的人無不掉淚的,他們都家有妻小,明明知道要去送死,但他們身為 軍人,這是軍人的使命,為了保家衛國,他們義不容辭的離開了家,去死守一江山,為了全台灣百姓的生命而犧牲了,因為他們不屈不饒的精神,感動了美國,所以 當時馬上派出第七艦隊守護台灣,要不然台灣早就被中共解放了,現反觀最近被泛綠人士炒作的陸一特事件,為了多當了一年的兵,竟要國家賠償近二億,更有民進 黨立委見縫插針,要號召五十萬人上街替他討公道,這真是可恥的行為,其實在台灣當兵是最舒服的,不用擔心被派到阿富汗或伊拉克去實地作戰。

馬上「228」紀念日又要到了,可以想見泛綠人士已在摩拳擦掌,藉機煽動了,回過頭我們再看看一江山死去的英雄將士們,又有誰替他們的後代遺孤討 公道了?民進黨別再鬧了!那只會弄巧成拙,百姓已厭煩了,由衛生署長楊志良拍賣他的公事包,引起網友熱烈的競標,就反應出台灣有良知,會分辨是非善惡的 人,還是佔多數的,「謊」話新聞那幾個臭嘴早就該被告了,一個個像吸食安非他命的毒蟲,看到他們那幾個撒旦的門徒,肆無忌憚的無中生有、歪曲事實、危言聳 聽的言論及嘴臉,就會氣得吐血!這幾年台灣少數無知的百姓已被他們給催眠了,這些危害社會、不營養的節目,應該被停播,不要爛用「言論自由」了!

扁嫂入監服刑,被培德醫院拒收,這是誰都預見的,何必如此大陣仗演這場戲?浪費國家的資源,以後所有作奸犯科的人都找個殘障人頂罪算了,應該修法 讓她家人代坐牢,要不然追加易科罰金,誰叫她犯了貪污罪?這是依法行事,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他們以為會神不知鬼不覺?國家就是他家?

洗錢操盤手陳致中一直在轉移焦點,打悲情牌,說是政治迫害,現在反過來好像他們成了被害人了,就像他明明召妓,也說是政治打壓,看看人家埃及百萬 人,上街頭要總統穆巴拉克下台,他為了民意下台了,而我們2006年轟動全世界的百萬紅衫軍,在凱道抗爭那麼多天,要貪腐的阿扁下台,他卻打死也不下,他 們一家人都涉貪,有向全民道過歉嗎?沒有!一個都沒有!包括民進黨所有的立委及黨主席還有所謂的四大天王,他們反而像沒這回事一樣的,還厚著臉皮出來指三 道四的,可見民進黨假借民主說一套作一套,只為了拿到政壇,不惜犧牲百姓的福祉。

No comments: